失踪人口

啥都写。

【江叶】光棍节,脱单吗?

终于在12点前生出来了otzzzz。小江生日快乐!!!

另外终于下定决心要参加百日叶受了…………想想觉得好可怕otzzzz?

写的很乱很杂。因为是江波涛的生日所以有一半在写轮回。【喂←

而且叶修出场也不多←【喂

私设有。ooc有。慎入。


 

百日叶受Day1

 

 

今天轮回的老板特地给队员们放了个小假,于是杜明等人办了一个名为“给江副庆生”实为“心疼江副队,烧死脱团狗,单身狗万岁”的派对。

一到饭店包间,大家就放松了,于是由杜明为主,吕泊远为辅的FFF团团员点了些酒,开始诉起了苦水,期间还不断黑着自家已经圆满的人生赢家方明华。

在一旁安静吃饭的周泽楷和江波涛都很无奈,他们看着两人黑完方明华后又去给孙翔灌输FFF团的知识,真是一幅热闹场面。等孙翔喝了几小杯,有些醉的时候,这二人转头改集火本次派对的主角——江·今天生日·波·仍旧单身·涛。

江波涛不好推脱,笑着附和着已经醉了的二0p>

“好了好了,今天江副生日,大家也别太兴奋,明天下午还正常训练呢,队长有话要说,大家安静一下,诶杜明,别喝了。”

“嘤!脱团狗闭嘴!我上次没有约到唐女神!让我伤心一下不行吗!”

“就是就是!许你圆满就不许我们发泄了吗?”

 

自知自己安抚不了两位队友的方明华,只好请求队长来管一下这两位了。周泽楷点点头,从一旁拿出一个包装精致的礼物,递给江波涛。

 

“恩,少喝。礼物,一起买。生日快乐。”

 

江波涛接过礼物的手,有一丝难以察觉的颤抖。是的,江波涛很感谢眼前的队友,他们和自己一起训练,一起过生日,一起玩闹,一起拿下了两次冠军。过去的事仿佛一下就浮现在他眼前,此时的开心与激动,无法用言语表达。

 

“谢谢,谢谢,谢谢大家!”

 

 “江副生日快乐!虽然是光棍节!但是大家开心就好!希望你早日脱团,不要让方明华那个脱团狗一个人开心!嗷下次我也要约到唐柔!”杜明勾着吕泊远的肩膀,对着江波涛说。

“副队长,生日快乐!还有希望副队长你快点脱团!”孙翔被灌输了FFF团的知识之后立马运用起来。(但是好像不太对啊←)

“江副生快,还有礼物回家再拆哦!”

“江副生日快乐!礼物是大家一起选的也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?还有杜明,至少得有勇气上前搭话再来吐槽我吧!比起你,我相信江副一定更快脱团。”人生赢家方明华如此说道。

 

江波涛和周泽楷相视而笑,自家队友怎么一沾酒就变得如此愚蠢了呢。

 

时间也不早了,江波涛还是履行起自己副队长的职责:“好了好了,杜明,吕泊远,你们喝醉了,等下回去的时候注意安全,还有今晚好好休息,明天下午还是照常训练。其他人也解散回家吧,休息好,才能好好训练。轮回,今年还是冠军!”说完,众人也跟着喊了句“冠军”,便解散回去了。

 

 

江波涛今天有些醉了,散了下步,清了清酒意,才回到公寓门前。但令他想不到的是,叶修站在那。十一月的S市的空气中带着些许冷意,叶修穿着一件T恤和薄外套,修长而白皙的手指夹着烟,一丝丝的烟雾让眼前的人有些不真实,但地上的烟头,却说明来者已经等候多时了。正在江波涛发愣时,叶修看到了他。

 

“小江啊,你们这是派对去了吗?哥都等好久了。”

 

好听的声音传到自己耳边,江波涛才回过神来,“是啊,叶神怎么有空过来了?”

 

叶修一时没接话,只是看着江波涛。江波涛有些尴尬,他感到十分紧张,他害怕叶修说出自己意料中的话。

叶修看着江波涛紧张起来,忍不住笑了出声,手上的烟也跟着抖了抖。

 

“小江,生日快乐啊。”

 

 

江波涛吃惊的望着叶修,有些答不上话,这和自己想了千百次的对话都不一样,他没想到在自己告白之后,第一次的见面,会是现在,他没想到叶修会知道自己的生日,更想不到叶修会跑到自己公寓楼下,对自己说生日快乐,一切都来得太突然了。

 

 

 

 

那是国庆,轮回一行人来到h市与兴欣进行了一次友谊赛。在临走之前,江波涛决定向叶修表白。他早已定下了决心,只是没有遇到合适的机会罢了。早在叶修重回联盟的时候,江波涛就已经下定决心要对叶修表白了。

他不知道自己是何时喜欢上这样一位技术高超,有战术头脑,但又嘲讽技能点满的前辈。他不知道自己从第九赛季以来,对叶修点点滴滴的感情有没有传达给叶修。他不知道自己这样的表白,对叶修来说算什么。

但是他已经决定了,因为再晚一些,也许叶修又要从眼前消失了。

对,也许真正让自己察觉自己心意的,是第八赛季叶秋的退役。

叶秋一旦离开了,就谁也找不到了,就像迷失在海洋里的船只,怎样也找不到了。发现自己的担心超过一般朋友的担心的那一刻,江波涛笑了。

所以,江波涛在登机前,向叶修表白了。

 

“叶修前辈,我喜欢你,不是玩笑,也不是一时冲动,我知道我们在一起的可能性很小,甚至没有,还是请你考虑一下。”说完,江波涛向着叶修笑了一下,像是用尽毕生的勇气,然后转身离开了。留下叶修一人在原地。

 

 

思绪回到现在,江波涛发现叶修正看着他笑,像是在等他的回应。

    

“嘿小江?”叶修摇了摇手,“你知道兴欣的处境,哥也没带啥礼物,你不介意吧?”

 

不等江波涛回答,叶修自顾自的说了下去。

 

“不给礼物好像也不太好,恩……那什么,小江,光棍节,脱单吗?”

 

叶修又露出一个微笑,那是一个自信的微笑,像是确定了江波涛的答案。如果不看叶修因害羞而微红的耳朵和脸颊的话。

 

不管叶修是不是拒绝自己,江波涛都做好了心理准备,甚至是连普通朋友,前辈与后背的关系都维持不了的情况,也是想过的,这是最让他害怕的情况,也是他想的最多的情况。当然,江波涛也曾设想过叶修会答应自己,只是没想到会是如此俏皮可爱的回答。江波涛无奈的点点头,知道自己已经败给眼前的人了。

 

 

“前辈,认真的吗?”

 

“是啊小江,哥也不知道送什么礼物好,只好把自己送了呗。荣耀大神都送你了,开心不?”

 

“当然,叶修。”

 

江波涛大步走上前,将叶修拥进怀里。

 

叶修,是他最珍贵的生日礼物。也是他一辈子最珍贵的人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后记:

  1. 江波涛收到的轮回的礼物是一对情侣杯。
  2. 叶修是从方明华那知道江波涛的住所在哪。
  3. 方明华不仅是人生赢家,而且是个好助攻呢。【笑


评论
热度(6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失踪人口 | Powered by LOFTER